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ntal School Alumni Assocition / 臺灣大學牙醫校友總會
 
Home > Notice > Detail  

類別: 日期範圍:
 
健保座談
.類別 : 繼續教育
.建立日期 : 113/02/16
  .使用權限: 一般性
.資料來源: 秘書處
.參考資料 :
.附加檔案:
 

各位親愛的校友們新年好:


今年新春團拜因爲聯合台大牙醫系慶70週年的各項活動,因此有別於往年都是在週日,今年特別改在2/24週六上午至中午舉辦。在此提醒校友們期望大家踴躍參與。


今年新春團拜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除了師長校友們的團拜及摸彩以外,感謝學術主委蕭仰嶔副會長及理監事的支持跟幫忙,另外規劃了健保相關講座及財稅相關講座。

 

有鑒於眾多校友對健保總額的諸多法規不熟稔,病歷書寫不完整而核刪費用,常常做了一些白工。校友總會特別規劃這次講座,由台大健保總額大將現擔任全聯會總額首席副主委吳迪醫師解說最新總額支付新增項目及相關注意事項。台北分區前任審召戴翔琮醫師解說醫管最新相關規定及執行方式,接著再由現任台北分區審召也是會長小弟我解說最新審查相關注意事項及病歷書寫重點,內容精彩可期,絕對值得校友們把週六的門診排休。在中午12點後,校友們在優閒用餐時,同時可以聽取財稅講座,此次講座由活動贊助單位玉山銀行安排,其中有特別介紹最近超夯的ETF,深入淺出,必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謝謝大家。


                               臺大牙醫校友總會理事長 黃紀勳 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湯尼大夫牙醫網